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后勤处工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非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宋飞科主持。

FE80

    会上,支部委员、副处长韩力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阶段步骤。

宋飞科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实际、精心组织,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要坚持以知促行,注重成果运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为学院后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