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后勤处简介

后勤处成立于2009年,现有正式职工27人,第三方人员共计600余人。后勤处下设5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科、餐饮科、物业修缮科、绿化环保科、卫生健康科。

综合科承担综合协调职能及全院21家经营项目的日常监管工作。全院共有21家经营服务项目,包括学生超市(3家)、菜鸟驿站、学生浴室、理发店(2家)、打字复印部(3家)、书店、自助洗衣机、自助咖啡机、建行取款机、三大手机运营商营业厅、饰品店、眼镜店等。

餐饮科负责严把餐饮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的正常供应工作。我院现有学生食堂两个:第一食堂总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第二食堂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这两个食堂均已达到了机械现代化、设备不锈钢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规范化。

物业修缮科保障全院水电暖的正常供应,做好节能减排,承担全院维修及电梯维保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现第三方公司为中地寅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全院维修工作。

绿化环保科承担全院绿化养护、室内外保洁、全院消毒、全院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全院保洁面积27万余平方米,绿化面积一期为15万平方米,二期草坪约15万平方米。全院现第三方保洁公司为咸阳超洁物业管理公司,第三方绿化公司为西咸新区多彩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卫生健康科负责全院卫生健康资源配置,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传染病防治等应急管理,健康教育宣传及学院爱卫会工作。

后勤处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实现“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办事规范化”为目标,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后勤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