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

会上,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首先传达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李安琪等五名职工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其次就如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宋飞科代表后勤处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发言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意见和建议真诚到位,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全力整改。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大限度发挥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增强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学院2021年以来五名干部职工违纪违规案件为镜鉴,充分利用反面教材,引导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扛牢职责,彻底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接受同志们的监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遵纪守法,提高自身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