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新闻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案例剖析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1115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案例剖析会。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

会上,宋飞科传达了学院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大家对照学院20215名干部职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镜反思,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纪律委员李军强调:第一,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能有贪腐之心;第二,要以“促”为先,通过学习典型案例促进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公正使用权力;第三,要以“改”为重,查找风险漏洞,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

宋飞科做总结发言,就如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以此次“以案促改”案例剖析会为契机,剖析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