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组织生活会有关规定。宋飞科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会议严肃认真。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宋飞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扎实有效,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抓好2021年后勤各项工作。一要以党史教育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支部班子建设;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自查和整改落实;四要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后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