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改抓促”活动学习阶段小结

发布日期:201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了中心“改抓促”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机构,明确了任务、措施和环节。并予以印发各部门,为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二、学习活动

1、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两次。组织正式员工、各部门班组长、临聘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学院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刘书记动员讲话,《求是》杂志文章《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五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等学习材料,樊院长、杨主任结合中心工作进行了学习辅导。

2、根据安排,各部门均进行了学习动员。通过检查,员工记写学习笔记都超过了3000字,部分人员学习笔记超过了8000字。中心和各部门都建立了学习园地,把学习材料和员工学习心得予以张贴,交流。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收到了学习良好的效果,为解放思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开展了系列活动

1、超市问卷调查。结合学习,3月5日,开展了超市问卷调查。通过调查,把新超市的理念传输给学生,同时也掌握了全面情况。

2、积极改进作风,根据领导指示,在教学楼地下室、两个车棚为教职工安装电动车充电设施50多个。

3、进行卫生、工作作风情况明查暗访2次,并印发了检查通报,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后勤服务中心

201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