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表彰优秀后勤工作感言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提升中心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员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后勤服务上层次,上水平,上半年,中心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员工感言征集活动,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抒发工作感受,活动共征集到后勤工作感言150条,内容涉及广泛。中心网站刊载了部分感言,进一步强化了教育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评审,共评出优秀感言10条,予以表彰奖励。

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工作内涵建设,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中心希望全体员工在中心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我院后勤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附“后勤服务员工感言征集” 活动获奖名单

后勤服务中心

2012年9月12日

主题词:学校 后勤 工作感言 表彰 决定

主送:各部门。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科 2012年9月12日印发

(共印10份)

“后勤服务员工感言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滴普通的水,在太阳下,也会折射出彩虹的光芒。让我们在后勤服务岗位上,贡献才智,实现价值吧。

——综合科潘飞玉

做与万人规模相匹配的强大后勤,做与教学成绩相匹配的优质后勤,做与学院发展相匹配的进步后勤。

——财务部 樊 钟

少说,多听,勤做事。

­ ——餐饮部 杨俊锋

今天辛勤工作,明天收获成功,中心美好未来,我们共同创造。

­——餐饮部马朝辉

用真诚去和自己身边的每一位同事相处,用热情去服务每一位师生。

­ ——餐饮部李琳

扎实肯干,乐于奉献,才是爱岗敬业。

——节能部 段光荣

不漏掉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隐患。

——节能部 王中有

安全是山,服务是水,依山傍水,情景生辉。

——物业部刘迎院

从不足中吸取教训,知错就改,经常反思,就会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物业部韩金艳

做保洁几年,我的体会是:服务工作一定要有耐心、细心、热心和爱心。

——物业部段卫宁